百齡罈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大酒廠系列之米爾頓道夫(Miltonduff),酒精度40%,桶型:American Oak。
N:一開瓶就傳來蜂蜜、麥芽、花香與水果等的香氣,很吸引人,讓人想試試。倒入杯中,緩慢厚實傳來麥芽、蜂蜜的甜味,混著花香、果香、柑橘、香蕉水與細微的木質氣味,後段有著豆蔻等辛香料的香味,香氣表現迷人。
P:入口是甜美帶一點果酸,辦隨厚實的香草、麥芽、香草、柳橙、泡泡膠等香氣與蠟質感,酒體油脂厚實,不像只有40%的酒精度,但不會刺激口腔,後面有辛香料香氣、巧克力、柑橘皮的苦甜,有點像是咬一口柳橙皮的酸酸、甜甜、苦苦的感覺。
F:尾韻中等,口腔中以丁香、肉桂等香料味道為主,帶些柑橘皮與木質單寧。
迷人的蜂蜜、麥芽、柑橘、花香與水果等香氣與滑順厚實的口感,讓人感到愉悅,輕鬆易飲的一支酒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