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蘇格登高年份品飲會,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舉辦,18年的柑橘、21年的瓜果、25年的果醬、42年的香水,各有風韻,精彩迷人。
 
布置簡單高雅大方。
 

03.jpg

活動請到Diageo帝亞吉歐品牌推廣及訓練大使 Alex Whang 帶領大家進入緩工慢藝的世界。
 
 

18年,Glen Oro酒廠,柑橘、橙皮、蜂蜜、莓果、果乾、淡淡的煙、辛香料與嫩薑等風味。入口溫潤,甘苦口感,有著巧克力、堅果、丁香、麥芽等甜香,尾韻有淡淡嫩薑感與辛香料香氣。

 

 
21年,Dufftown酒廠,木質香氣帶領著蘋果、瓜果、淡淡的香蕉、青草、麥芽糖香氣。口感滑順清爽,甜美味覺帶出瓜果類香氣,淡淡巧克力味、木質香氣,尾韻是瓜果、麥芽香、木質與辛香料。杯底的瓜果餘香,十分漂亮。
 
 
25年,Dufftown酒廠,果醬、果乾、木質、蜂蜜、一點花香、太妃糖。清爽滑順沒有酒精味,清淡的甜中,奶油、花、木質、可可等。尾韻水果、薑、辛香料、木質等。
 
 
42年,Glen Oro酒廠,濃郁的花香、蜜香,可以用香水來形容,蠟感、淡淡的柑橘、木桶、丁香等辛香料,成熟水果、果乾等香氣,沒有陳感。加一點水,柑橘皮、水果味跑出來。入口濃醇,蠟、油質、奶油、熟透水果等。尾韻有堅果、奶油香、木質、辛香料等長長尾韻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r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