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把粉絲變屌絲?然後讓粉絲討厭你的品牌!
一、挑選很高級的地方辦活動,邀請偶像來。
二、時間要挑晚上10點以後、規定要穿正式服裝。
三、手寫邀請卡,然後不寫活動地點樓層,活動地點大門非常隱密,沒有人指引。
四、指定要憑邀請卡入場,然後不看你的邀請卡。
五、活動遲到,不說明、不招呼。
六、偶像來了,不介紹、不說流程,然後偶像來跟你聊不到2分鐘,走人。
七、其他時間,把你晾在那邊,連水都要站起來找看起來像是工作人員的人要才有。
八、給點東西,像是莫大恩惠一樣,還說是升級。
九、當場反應,沒人理你,第二次才有人理。

 

文長,慎入,只是描述我受到的待遇而已。說故事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,網路上看到這則理察派克森要來,很開心。立馬報名(晚上10點還願意出席,不知道算不算粉絲???)

 

然後收到了回覆,我承認,我有點閱讀障礙,沒有看到上面寫著MO BAR在5樓。

 

然後收到了邀請卡,有點哭笑不得。上面特別註明要正式服裝及憑本張邀請卡才能出席喔。

 

 

昨天晚上9點多,趕到文華東方酒店。果然豪華,氣勢驚人。

 

但我矇了!!!好氣派的飯店,可是1樓找不到任何工作人員。我逛遍1樓想找人問MO BAR在哪?找不到人。一直看邀請卡,上面只寫MO BAR,1樓有看到MO BAR指標,但是MO BAR在哪?(抱歉,我找到了一堆商店、餐廳甚至2樓類似辦公室的地方,就是找不到文華東方1F 服務櫃臺)

 

好不容易到了5樓,看到了MO BAR ,又矇了!鄉下人,找不到入口。樓層逛一遍,都已經看到別的餐廳了。只好一一推牆壁,原來有一道牆壁是門。

 

推開門,以為走錯地方,沒有任何標示與人員!後來在櫃臺看到圖七大摩的展示,感覺應該是在這裡。此時看到捲毛 林士景 在吧檯,他告訴我,在裡面。(好笑吧,參加酒商的活動,在現場第一個遇到的居然是酒友。)

 

進去要報到,沒人理。(因為尋找場地之故,到MO BAR時已經10點8分,感覺對尚格、理察先生及其他人不好意思。)
趕快手持邀請卡(因為上面著名憑邀請卡才能報到)趕快主動詢問,請問是這裡報到嗎?
恩恩,有位小姐問我姓名,直接打勾,要我簽名,說:都可以坐。
就座後,才發現,許多人還沒來。

 

此時工作人員說:先生,有提供一杯大摩15年,請問要不要加冰?
我心裡想:活動說明有寫提供一杯大摩15年,一杯要喝到12點。於是我回:要加冰。
此時林士景進來,本想坐在一起,可是有人換位,我們就自動分開坐,不想增加 工作人員困擾。

上酒時,工作人員又問:先生請問您的酒有加冰嗎?(桌上不到15人,要確認2次?)
後來上了圖八的酒(我要坦白說,以文華東方等級來看,冰塊不及格,因為冰磚中間有鑽洞。)
後來又上水一杯(杯子3分滿)。

 

這時又有一群人來報到,聽到工作人員說:你們5個人報名,坐包廂好嗎?拉開旁邊包廂布幕(原來有包廂..............)

林士景提議,旁邊有沙發,去坐沙發好嗎?詢問工作人員,說可以,我們就搬過去了。

我自己拿酒杯搬過去,桌上有5個酒杯,5個水杯,我們有4個人。隔了好一陣子才有人來把杯子拿走。

可是瑞凡,這是5星級飯店,不是有省錢。這可是尚格酒業的場子啊~~~~@@!

 

陸續有人進包廂,包廂一共4桌,聊了一下,就看到~咦?對面桌上為何有一整瓶大摩?????

我們猜想:他們點的。可是那一瓶又從對面說跑到我隔壁桌.....。
算了,不計較。

可是瑞凡,我會渴啊~!水呢??????隔壁桌可也是一整瓶水在桌上................。10點30幾分了。

 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無聊的發慌!尚格就不能有人出來介紹一下晚上流程?或者跟大家聊一下嗎?
我要不是遇到酒友,大概睡著了.......。

 

此時有工作人員陸續進來,我想到是理察先生快到了。2位姑娘,應該是PG,一位換好衣服出來,一位一直沒出現,我無聊到去拍展示酒時,看到她在滑手機............。

 

不管如何,理察派特森先生總算來了,在外面跟大家寒暄,我們在包廂內可是好生羨慕啊~!
可是瑞凡:跟大家介紹一下理察先生到了,會一一跟大家聊天,這件事很困難嗎??????

 

外面聊完,才聽到工作人員弱弱的說:包廂還有人.......,所以終於見到了派特森先生,他真是位好長者,沒有架子,主動寒暄發名片,一整晚等待都值得。


可是瑞凡,我的英文真的沒有那麼好,只能簡單寒暄,就不能有人幫忙串一下場子......,不到3分鐘,換桌,我們一桌4人看著背影........。

 

好吧,接下來????

酒早已喝完,快11點了,一杯酒是能喝多久?水也沒惹.....

 

然後派特森先生又來與我們聊天,真開心。我只能弱弱地表示:以往只能在雜誌上看到他,今天看到本人很高興。派特森先生給了大大回應。派特森先生敬我們酒,其實我跟林士景都沒有酒了,我的有冰塊,看起來還好。但是林士景的空杯很明顯,派特森先生很慷慨的將他杯子中的酒到一半給林。我好羨慕啊........

可是瑞凡,我想杯中有酒跟偶像來一杯,想拍照啊....

 

然後派特森先生道別桌去,我們又繼續聊天........。

林士景表示:那杯酒不一樣,不是大摩15年......

 

然後如你所想派特森先生回房休息,但是11點多了,沒水、沒酒,沒人說明接下來要幹嘛???

我找了一位看起來應該是工作人員的人問:請問今晚就這樣嗎?
工作人員:對!就這樣!
我:那我要走了,有點無聊~!連水都沒有。
工作人員不吭聲........。

 

我回桌跟大家說:回家好了,11點還可以趕捷運......不用浪費錢........,今晚已經浪費一堆時間及800元了。

跟同桌酒友聊了一下,發現PG好像在外面倒酒(我們在旁邊的包廂。)同桌人都在猜,但是又覺得應該不是,因為就有當初就有說明提供大摩15年一杯.....。
可是瑞凡,PG手上的酒越來越少.......。

 

於是我又站起來,又找了一個應該是工作人員的人

我:請問可以續杯嗎?不可以的話,我要去吧台點酒....。
工作人員:可以啊,請稍等。PG小姐酒剛好倒完了。

我:喔,那可以給我一點水嗎?很渴!
工作人員:可以,請稍等....。

我:可以注意一下我們坐在包廂的人嗎?很可憐,沒人理...。
工作人員:對不起,馬上給。
可是瑞凡:你好像只會說對不起,可我覺得我今晚是乞丐!!!!!

 

隔了一會,Gity Chang 拿酒來,自我介紹,並解釋遲到的原因,前一個跟經銷商的活動DELAY所以遲到....OOXX之類。派特森先生明天一早要去新加坡,要早起.....,所以先離開...
可是瑞凡,我們想拍照啊~!

 

但是因為派特森先生想直接接觸消費者,所以我們安排這樣的活動.......

可是瑞凡,你應該註明參加者英文要好,才能聊天,然後也只能聊一下子。

 

又說要早要補酒,但是PG拿成亞歷山大三世,造成困擾,然後沒關係,就加碼給我們亞歷山大三世......還要我們不要告訴22日晚上來參加的人。
我卑微地請他倒一杯給我........。

可是瑞凡,我不是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活動.....

 

 

這時總算有一瓶水來了.....。
可是瑞凡,4個人一晚上,一瓶1000ML的水..........

 

原來經銷商的場子比較重要。

後來品牌大使KEN 來了,聊了一下。很斯文的品牌大使,很舒服。

 

然後,我們在12點多一點,離開MO BAR
離場之前,看到奚董,有人說要不要跟他說一下,我說算了,他看起來很累......。

再見!文華東方~!
再見!大摩!
再見!尚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