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抹甜甜的木質的辛香從開瓶的瓶口悠悠傳來,挑逗著鼻腔,後面的香草、奶油、花香、水果的香氣混著蜂蜜與一點柑橙與辛香料的味道,讓我想起鑲著水果的奶油蛋糕,淋上一層蜂蜜、糖漿,散著幾片木屑在上面,亮晃晃地發散著迷人的香氣。

入口是甜潤飽滿的蜂蜜、太妃糖的甜與一絲嫩薑的熱,跟著香草香、奶油滑、柑橘酸,豐潤了口腔,後面出現了白巧克力的甜香。

找出白色戀人來搭配,白色戀人的鹹甜乳脂融合了酒的香氣與餅乾口感,些許的辛香料刺激感後,讓人想再來一口。

加入冰塊的Glenburgie,突出了新鮮木頭與肉桂等辛香料的氣味,香氣有些閃躲,口感油潤豐富,留在口腔與鼻子中的淡淡木質、香草、奶油等香氣與閃過的的果酸,讓人大口飲下才覺過癮。

尾韻像是加了一點薑的奶油糖,甜甜微熱的口腔中,有一點香草、果香、辛香料香與木質的苦,帶來一個愉悅夏日品飲晚夜。

05.jpg

02.jpg

01.jpg

arrow
arrow

    cher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